|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教职工2013年乒乓球团体赛落帷

发布时间:2013-09-09   浏览次数:0


我校教职工2013年乒乓球团体赛落帷 自6月5日至18日,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各有32个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380多名。经激烈角逐,赛出结果。男子团体赛,附属民族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教

我校教职工2013年乒乓球团体赛落帷

自6月5日至18日,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各有32个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380多名。经激烈角逐,赛出结果。男子团体赛,附属民族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法政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依次获前八名。女子团体赛,体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职技学院、分析测试中心、附属中学、机关、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依次获前八名。18日下午5时,校工会举行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吕文一同志出席,并为获得男女团体第一、第二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