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后勤分工会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0

2022年春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后勤分工会组织多项体育比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后勤集团各中心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4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

跳绳比赛分三组进行预赛,单人一分钟跳绳计数,跳绳个数多的胜出,根据人数比例推荐参加决赛。决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其他为纪念奖。气排球友谊赛更是精彩不断,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球员们拼抢积极、奋力拼搏。他们在场上展现出默契配合,同时也通过场下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每一场比赛都精彩激烈,赛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展现出了后勤职工团结奋斗、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未参赛的员工们也都来到了赛场,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一片沸腾。这些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达到了稳人心、强信心、解压力、凝心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