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和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8712日召开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二次会议。

大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集力量,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办学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对落实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的研究谋划,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大会的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2、审议工会工作报告;3、审议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4、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5、审议工会经费情况报告;6、审议《河北师范大学在职人员协议工资制方案(试行)》;7、审议《河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人员协议工资制方案(试行)》;8、审议《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修订稿);9、审议《河北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

本届双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好代表补选和代表提案征集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圆满召开。

附件: 筹备工作机构和时间安排

 

附件:

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

筹备工作机构和时间安排

一、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

(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长:戴建兵  蒋春澜

副组长:王大勇

 员:关守义  付建军  陈世民  王海洋    

       吴红岁

 责:全面负责大会筹备工作。

(二)筹备工作机构

1. 秘书组

 长:关守义

副组长:邵军永

 员: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有关人员

 责:(1)负责起草有关文件,准备会议材料;(2)负责大会和代表团讨论记录;(3)起草大会议程和日程;(4)完成大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2. 组织组

 长:付建军

副组长:刘艳房

 员: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等有关人员

 责:(1)负责补选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人数汇总等有关事宜;(2)提名、协商、确定大会主席团名单;3)完成大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3. 宣传组

 长:陈世民

副组长:王运敏

 员:宣传部、校工会等有关人员

 责:(1)会议召开前后及会议期间各类宣传和报道;(2)宣传材料组稿、摄影、摄像等;(3)完成大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4. 提案与会务组

 长:王海洋

副组长:王月宝

 员: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校工会等有关人员

 责:(1)负责代表提案的收集、整理及审查、立案工作;(2)负责代表提案的统计和撰写提案报告;(3)负责大会各种证件的印制、发放;(4)负责会场的安排和布置工作(会标、主席台布置,代表座位安排,音响、饮水等);(5)会议材料装袋和发放;(6)完成大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时间安排

(一)组织工作

1. 六月下旬:校党委向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下发《关于召开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2. 六月下旬:以分工会为单位补选代表。

(二)主要文件、材料准备工作

六月下旬:1、完成校长工作报告;2、完成工会工作报告;3、完成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三)提案工作

6月下旬以分工会为单位按照要求开始提案工作。

三、宣传工作

六月下开始,开展双代会有关法规、性质、职权和职能等方面知识的宣传。

四、正式会议

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