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旧)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旧)

我校刘婷老师在省教科文卫工会举办的“劳动筑梦”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0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29日,省教科文卫工会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了“劳动筑梦”演讲比赛。省直高校和卫生系统共19个单位选派了选手参加比赛。

我校各分工会积极推荐选手参与本次演讲活动的选拔,最后教师教育学院的刘婷老师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和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这条主线,以“劳动筑梦”为演讲主题,讲述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普通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普通职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典型,激发职工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