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校工会召开第四届“双代会”二次会议提案办理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0

6月7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办理部署会议,相关单位的18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提案办理部署会议是贯彻落实我校第四届“双代会”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代表提案、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创新改进工作的重要方式。

会议强调,承办提案的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单位主要领导要总负责;二要认真研究,收到的提案、意见、建议,单位班子要就问题、现象、措施等认真研究,确定落实方案;三要切实落实,科学、合理、建设性的提案、意见、建议,承办单位要按照落实方案抓紧落实落地,暂缓解决或政策条件所限的要做出详实解释。

另悉,我校第四届“双代会”二次会议,共接收代表提案、意见、建议81件,其中包括提案63件,意见、建议18件。涉及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提案14件,意见、建议5件;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15件,意见、建议4件;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提案15件,意见、建议4件;教职工生活服务方面的提案11件,意见、建议4件;学校发展规划的提案8件,意见、建议1件。经第四届提案工作委员会研究,81件提案、意见、建议由18个单位牵头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