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速递(旧)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旧)

“绳”采飞扬 ——校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一分钟记数”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0

为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10月26日下午,校工会在西篮球场成功举办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一分钟”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由河北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学部协办。全校38个分工会700多名教职工参加,分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老年组共六组别。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场上个个精神抖擞,只听裁判的一声哨响,绳花顿时上下翻飞,娴熟的技术和拼搏的精神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裁判员、计分员细致评判、认真记录,以确保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

据悉,此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其他选手也均取得了个人较为优异的成绩。

此次跳绳比赛展现出学校教职工敢奋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更是对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科学、规律的体育锻炼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